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应对本波疫情,音乐学院开展“督学”活动
      2022-04-08 10:00 李燕 

      近期,由于全国疫情形势趋于复杂化,株洲面临省内外疫情输入的较大风险,学校出台了全封闭式管理的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为了配合学校防控政策,引导本院学生将精力集中在专业学习上,调控好身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特制定了音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6-9周督学计划。要求每天以声乐、钢琴、理论器乐三个专业系部为单位,各安排一位教师参与督学。督学内容为疫情防控政策答疑、学生心理疏导、琴房使用率调研、专业知识答疑等。督学时间为晚上19:0021:00,并要求每日当值督学教师填写好督学记录,将急需解决的问题反馈给院教务办。


      1F71B


      E89F8

      器乐系排练萨克斯五重奏《中国军魂》


      258F8

      教师罗艺星指导钢琴学生演奏


      161C6

      教师吴丹指导学生排练古筝二重奏


      D07F4

      学生干部在讨论疫情防控的落实工作


      本次“督学”工作彰显了全院师生众志成城战胜疫情来袭的决心与信心,提升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学生琴房的上琴率基本超过了80%;声乐、钢琴、器乐理论各系均以小型音乐会或专业汇报等形式丰富了学生的艺术实践内涵,舞蹈系长期坚持的每日“早训”已成为学院教学亮点,学院学生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

      因疫情防控而暂时的全封闭学习、工作与生活,我们过得有序而充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