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实践
    大地飞歌——郭宇飞硕士中期汇报音乐会成功举行
    2018-05-30 10:19  

    201851419:30,“大地飞歌——郭宇飞硕士中期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顺利拉开帷幕。

    首先,郭宇飞带来一首深情款款的《我亲爱的》,用自己的内心诉说了自己对爱情的向往。接下来,郭宇飞连续奉献了《我心里不再感到青春火焰燃烧》、《仁慈的神明》、《尼娜》、《游移的月亮》、《我爱你》等外国曲目,中场,助演嘉宾刘雨佳登场,作为郭宇飞的同门师妹,刘雨佳献唱了《让我痛哭吧》和《玫瑰三愿》两首歌曲。细致的情感表达和流畅的声音线条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下半场,郭宇飞献唱了《问》、《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踏雪寻梅》、《故乡》、《拾彩贝》、《思恋黄河》等六首中国作品,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郭宇飞于2016年考入音乐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师从李燕副教授。此次音乐会的顺利举行,得益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李燕老师的辛勤栽培和郭宇飞的个人努力。正如郭宇飞音乐会结束语所说:“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

    祝福郭宇飞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