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实践
    喜 报
    2018-07-05 09:38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于2018630日在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圆满落幕。这次比赛高校学生组共有54人参赛,获奖人数只有32人,我院学生获得了1个一等奖和一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参加这次比赛高校学生组的有来自湖南省的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等各高校音乐学院的钢琴学生,也有来自浙江音乐学院、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省外的高校音乐学院的钢琴学生,高手如云,竞争非常激烈。比赛最后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16人。我院尹学毅老师和罗艺星老师指导的研一学生罗雅心和大三学生郭金鑫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优秀奖。

    在此,特向全院师生报喜!向获奖学生及其指导老师表示祝贺!


    音乐学院

    20187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