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就
    2022年报考湖南工业大学自命题考试科目作答文具要求及注意事项
    2021-12-18 18:28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部分专业课考试科目使用作答工具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对照报考专业和参考科目做好参考准备。

    1报考我校理工科专业自命题科目可携带无存储功能计算器和作图工具;

    2、报考我校设计类130500设计学第2至第6方向、135108艺术设计专业第1至第4方向的考生,请在806设计创作考试时自备8开素描纸、水彩纸、设计绘画等工具,考试时间为三小时,时间安排在1226日下午1400-1700。因绘图纸张尺寸较大,我校经湖南省考试院许可,特定制了大号自命题试卷袋,并随寄了与其匹配的密封签,确保最终试卷袋密封到位。如需加贴考点密封签,可直接加贴于我校密封签上即可。

    3、报考我校135101音乐专业学位的考生,请在考827和声与曲式作品分析时自带胶水和小剪刀。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12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