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就
    音乐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湖南电气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
    2021-12-13 18:28  

    为提前做好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相关单位与毕业生的人岗匹配,我院于20211210日下午两点开展了湖南电气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代表对今年的招聘需求做了陈述,要求为男性,硕士研究生,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招聘流程为先做三分钟内自我介绍,再进行专业技能展示(管乐、声乐、钢琴)展示后最后进行深层次面对面交流。音乐学院研究生办事先积极宣传相关招聘消息,组织引导学院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岗位贴合了我院的专业特色,采用招聘单位和学生之间进行双向选择的方式,有利于实现双方共赢。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代表除了对今年的招聘流程、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大家答疑解惑,与同学们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


    分管研究生模块工作的彭李老师表示,组织参与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也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相关的面试技巧,为日后踏上寻职之路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现场对招聘,大家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相信在未来,音乐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们将以奋斗昂扬的姿态走上岗位,用不懈的努力为各行各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梁诗婕

    审核:彭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