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工
    音乐学院研究生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05-12 15:31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居住人员密集,容易引发各类安全事件,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为加强学生安全意识,结合此次长沙危楼倒塌事件,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于511日召开了全体研究生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研究生办组织,辅导员彭李老师主持。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主要从发生火灾、治安事件、自然灾害、人身伤害、突发疾病及疫情性传染病和发生群体性事件的应急预案六个方面阐述,并分别讲述发生上述五种灾害时自身应该第一时间如何应对及自救。


    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做一个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任的人。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让我们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远离违章电器,营造一个安全、关爱、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号召!

    文字:曾迪

    图片:姚雨婷

    审核:彭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