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工
    音乐学院研究生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制法规班会
    2022-05-12 16:27  

      为落实传达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于511日召开了全体研究生线上民族宗教政策法制法规班会。会议由研究生办组织,辅导员彭李老师主持。



    会上主要传达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全体研究生强调宪法中对少数民族事务中宗教事务条例以及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此外还向同学们普及我国反恐怖法、中共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普通高等学校管理规定。

    作为新时代好青年要促进各民族紧跟时代步伐,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推动各民族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必须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文字:曾迪

    图片:姚雨婷

    审核:彭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