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展示
    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1302班举办毕业汇报音乐会(高清视频)
    2016-12-20 00:00   音乐学院

    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1302班举办毕业汇报音乐会(高清视频)

    (音乐学院领导老师与1302班全体学生合影)

    12月18日晚19时30分,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1302班在音乐厅举办了毕业汇报音乐会。音乐学院院长于兰英、院长助理丁厚泰、何宁波及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的节目遴选自全体音乐表演1302班学生,涵盖了声乐、器乐、键盘三个专业方向,涉及美声、民族、钢琴、古筝、排箫、笙、竹笛等多个专业品种,全面展现了音乐学院1302班毕业生术业有专攻,多才又多艺的特点。

    19时30分整,音乐厅的大屏幕播放了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音乐表演1302班联系班主任唐未兵教授的寄语视频。

    音乐会以器乐合奏西游记主题曲《云宫讯音》、《通天大道宽又阔》开场,古筝、竹笛、钢琴、电贝斯和架子鼓的声音交错,磅礴的气势让观众们感受到器乐的魅力,一开场就博得全场眼球。

    音乐会的声乐节目异彩纷呈。女生热舞《Bubble pop》活力四射;小品《上门服务》让观众们捧腹大笑;双钢琴演奏《Music Hero》活泼轻快;女生独唱意大利歌曲《在深邃盲目的世界里》、男声独唱《来自香巴拉看太阳》音色醇厚,感情饱满,将现场气氛烘托的淋漓尽致。排箫独奏《孤独的牧羊人》,吹奏者用排箫轻柔细腻、空灵飘逸的音色把这首名曲演绎的孤独而又凄美;歌剧选段重现了音乐剧《运河谣》的高潮场景;弹唱《逆时恒美》唱出了毕业生的心声。

    音乐会的最后,《祝你一路顺风》的音律响起,音乐表演1302班班主任王少阳老师走上舞台,他深情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三年多的时光,并逐一请出班级的每位同学上台与观众们致谢。

    本场音乐会不仅展示了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1302班毕业生对大学生活、专业学习的热爱,也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不忘初衷、向往未来的美好心愿。相信在音乐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一定会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