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展示
    武汉音乐学院沈孟生博士来我院 举办肖邦钢琴作品音乐会
    2020-11-24 14:18  

    20201116日晚7点半,我院特邀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旅美青年钢琴家、纽约库塞维斯基艺术家沈孟生博士,在我院音乐厅举办了肖邦钢琴作品独奏音乐会。

    音乐会分为上、下两场。

    上半场:C 小调夜曲,作品481;三首马祖卡舞曲,作品59F 小调第四号叙事曲,作品52

    下半场:幻想波兰舞曲,作品61;平静的行板与辉煌大波兰舞曲,作品22

    整场独奏音乐会的演奏时而轻柔、时而澎湃,时而顿挫、时而流畅,音色与力度、结构与音响控制极好,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极富艺术感染力,让观众充分领略到了肖邦钢琴作品的内涵与魅力。


    本场音乐会给在场观众带来了极佳的视听感受与内心情感冲击,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