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展示
    音乐学院学生联合演唱节目荣获“我和我的祖国” 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总展演金奖
    2019-10-02 10:51  

    926日,音乐学院合唱团与株洲市戏剧传承中心合唱团、舞蹈队联合演唱的歌曲《不忘初心》,在我和我的祖国”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总展演(总决赛)中荣获金奖。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总展演(总决赛),作为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活动之一,是湖南省总工会从今年3月开始在全省广泛开展的一场群众性活动。

    音乐学院积极参加各级各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接到株洲市总工会的联合参演函后,立即挑选出30名政治觉悟高、演唱功底好、颜值高的学生参加株洲市总工会代表队,并且要求参赛学生提高政治意识、团队合作意识,用精湛的表演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由于节目要求高、演员众多,音乐学院的学生克服一切困难,牺牲休息时间,不间断磨合排练数十次。功夫不负有心人,音乐学院学生和株洲市戏剧传承中心合唱团、舞蹈队员联合组成的株洲市总工会代表队最终脱颖而出,以9.868分(满分10分)的高分喜获此次总展演(总决赛)金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