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展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音乐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师博涛流行演唱“想把我唱给你听”主题音乐会
    2019-06-26 16:33  

    2019611日晚,师博涛流行演唱想把我唱给你听主题音乐会,在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会是音乐厅首次以通俗唱法为主的主题音乐会,曲目风格大概分为:民谣、戏腔类古风歌曲、民歌以及流行歌,采用现场乐队以及电脑音乐相结合的伴奏形式,并且对其中绝大部分曲目进行了极具风格性的改编,例如:“我们的时光她说鸿雁等耳熟能详的曲目。此外在卷珠帘探清水河这样的极具古风特色的歌曲中加入了伴舞,丰富了舞台呈现的内容。音乐会的流程方面还加入了与观众互动的小游戏以及幸运抽奖等环节,并且有大众化的曲目让观众有充分的参与感。

     此次音乐会是师博涛向师长亲友以及观众朋友们展示本科阶段的学习研究成果。最后祝愿师博涛同学在自己声乐艺术道路上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