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展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音乐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耿帅本科毕业独唱音乐会
    2019-06-26 16:29  

    2019613日晚730,耿帅本科毕业独唱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顺利拉开帷幕。首先,耿帅带来了一首深情款款的歌曲《思乡曲》,他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游子对家乡的思念之情。接下来,耿帅连续奉献了《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怀念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玫瑰三愿》、《两地曲》的中国曲目。中场,两位助演嘉宾甘宁,李小龙登场,两位和耿帅都师从李燕副教授,分别演唱了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和《太阳的儿子》,两人深情动人的演唱深深了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下半场,耿帅献唱了《我亲爱的》、《游移的月亮》、《我要建一座王宫》、《理想佳人》、《负心人》等优秀外国曲目。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之前,耿帅的声乐专业教师,李燕副教授,倾情演唱了歌曲《漫步街上》,从李燕老师动人的歌声中,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接着耿帅完成了音乐会最后一首歌曲《沸腾激动的心灵》。

    耿帅于2015年考入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师从李燕副教授,此次音乐会的顺利举行,得益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李燕老师的辛勤栽培和耿帅的个人努力。

    祝福耿帅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