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
    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2017年专场招聘会
    2017-12-29 00:00   音乐学院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12月28日,在我院开启2017年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分别为:广州市江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凤飞文化传媒有限工资、广州小海星艺术培训中心、长沙县田汉音乐学校、广州善馨德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星苑琴行艺术中心。各公司主要针对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的14级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我校领导在走访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招聘会主招音乐与舞蹈方面的专业教师及专业人才。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公司提到想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因此,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这场招聘会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