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7-03 10:22  


    7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刘扬、李若梅出席,研究生院、科技学院、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就业专干、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从组织机构、就业核查对象、核查重点、数据报送、强化责任、抓实“四个不准”,明确工作分工、做好专项培训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并布置了此次就业核查、统计等相关工作,通报了目前我校各学院就业率等有关情况。

    李若梅要求,各学院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四不准”要求,动员相关人员齐心协力,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并进一步落实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刘扬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分工,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牵头,研究生院、科技学院、各二级学院负责所分管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核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对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就业核查、统计工作的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