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12-16 10:09  

    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一个良好的毕业生就业平台,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1211日下午2点,我院在b106教室及休息厅走廊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毕业生与企业愉快交流着。

    本次招聘会部分企业通过PPT、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用人需求。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学院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不断增加招聘会的场次,为更多学生提供求职机会;同时要求毕业生准确地自我定位,抓住机遇,主动出击,坚持“先就业,后择业”的原则,把握机会,先找一份相对合适的工作,在社会上立足,积累工作经验,再谋求进一步的发展。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市场对专业的需求,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积极引导,体现了我院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