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湖南工业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 音乐学、舞蹈表演专业校考 初试结果及复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2021-03-01 09:24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初试工作已完成,即日起可登录学校官网(成绩查询)、报名系统(“艺术升”手机APP-报考-成绩查询)查询成绩及是否进入复试,为了更好的完成复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温馨提示
    01复试资格分数


    根据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以及考生初试情况,经过专家评审,依据初试成绩确定各省实际参加考试的考生数量的前50%进入复试。初试成绩查询为“合格”的考生可参与复试。


    02复试报名、确认资格


    入围复试考生应于3月1日0:00—3月5日23:59在原报名平台(艺术升)完成复试报名、缴纳复试费用、网上在线确认。

    03复试时间


    考生在3月6日9:00—18:00可通过考前练习熟悉考试流程及要求,试题数量、试题内容等均不等同于正式考试,请考生注意。

    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我校规定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并上传网络视频,如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网络提交视频)视为缺考,由此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负。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1、音乐学(师范类)(非定向)(不含乐理测试环节)考生于3月7日0:00—23:59完成考试并上传视频。

    音乐学(师范类)(非定向)乐理测试(考生务必提前10分钟进入科目备考)

    3月7日15:00—16:10(科目一15:00—15:45;科目二15:55—16:10)

    本专业考试包含两个部分(作品演唱+乐理测试),请务必在所有考试完成后上传视频,切勿单独只上传某一个部分视频。

    2、舞蹈表演考生于3月7日0:00—23:59期间任意两小时内完成考试并上传视频。

    注意:上述时间均为考试时间(不含上传视频时间),请考生务必在考试当日23:59前完成视频上传。

    04其它注意事项


    复试考试内容及要求详见《湖南工业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网络考试其他要求与初试相同。再次强调在考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任何考生个人信息,否则以舞弊处理。

    请需要参加笔试及现场抽题的考生特别注意考试时间安排,务必按照考试要求进入考试,考试开始后禁止考生进入系统考试。

    复试成绩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及“艺术升”APP上及时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湖南工业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2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