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2021-01-09 20:37  

    为了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一个良好的毕业生就业平台,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1月5号下午两点,我院在b106教室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党委副书记邓辉书记、就业专干田师华老师以及17级毕业生参与双选会,双选会现场气氛火热,毕业生与企业交流愉快、积极咨询,使部分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参与本次双选会的企业通过PPT、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学院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不断增加双选会的场次,为更多学生提供求职机会;同时要求毕业生准确地自我定位,抓住机遇,主动出击,坚持“先就业,后择业”的原则,把握机会,先找一份相对合适的工作,在社会上立足,积累工作经验,再谋求进一步的发展。

    此次双选会让17级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市场对专业的需求,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表现出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积极引导和关怀,并体现了我院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