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音乐学院学工主任职责
    2012-11-24 00:00   音乐学院

    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是院总支书记和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从事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助手,具体主持学工办的工作。主要职责有:

    一、协助院党总支书记和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负责我院的学生教育、服务与管理工作,制定学生工作的计划、报告、总结。全面主持学工办的日常工作。

    二、协助书记、副书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指导学生党支部开展工作;负责对班主任的班集体工作和团支部工作的指导。

    三、负责全院学生的日常工作管理。负责指导和安排学生辅导员的工作,指导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工作。

    四、组织对新生的入学教育和日常管理服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离校教育工作。

    五、组织对大学生的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和心理健康咨询工作,加强与学工处、社会、学生家长的联系;

    六、负责对学生工作网站内容初审及宣传,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