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2017年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入伍的通知
    2017-02-22 00:00   音乐学院

    2017年征兵准备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凡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我校男性学生应在6月30日前登入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凡有意愿入伍的学生请填写《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学费补偿表》在以上网站下载交到学校武装部国防教育办公室(河西校区老冶金楼B栋303房,咨询电话:22183196)

    我校学生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地址均填写: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

    附:大学生征兵政策

    1. 入伍大学生按规定享受优待政策,优待金由批准入伍地发放,其家庭享受军属待遇,由户籍所在地负责落实相关优待。

    2.由国家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每年8000元,共32000元),享受株洲市城镇居民入伍补偿金待遇,30000元,入伍后一次性发放。每月工资600-800元,退役后有退伍金40000元左右(按地区不同),创业金4000元左右。(共约10W元,边远地区更高)

    3.考军校优先、提干优先、考公务员考研加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