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心健部快乐军训系列活动之—新生中秋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2021-09-22 17:03  

             2021921日,我院2021级新生在音乐学院教学楼外举办了“喜迎中秋联欢晚会。”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此次晚会我院特在中秋佳节召开一是希望同学们能缓解思乡之情加强同学之间的友情二是向大家展示我院新生风采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伴随着欢呼声,我院中秋晚会正式开始!节目精彩绝伦,同学们也是兴致高昂。

            本次中秋晚会的举行,使得五湖四海的同学在这一方月夜下齐聚,在大大促进学生交流和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的同时,也使2021级新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幸福。希望在以后的岁月中,同学们都能记住此刻的相聚与温情,在湖南工大音乐学院这个大集体中携手前行、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