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19级新生心理普查培训会圆满举行
    2019-11-04 16:27  

    为了更加科学化和规范化地开展音乐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推动音乐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111日上午十点整,19级各班班助及心健委员在谭雅星老师的带领下在音乐学院B104开展了19级新生心理普查培训会。

    首先,老师表示19级各班心健委员应该多注意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如有异常,及时汇报。

    其次,老师对心健委员工作手册的相关内容做出详细的介绍与解说,着重强调了心理健康工作的保密性原则。

    最后,会议就2019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安排。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对19级心健委员进行更加专业和系统地培训,让他们对自身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他们后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让他们更有信心和热情完成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此外,也有利于学院对19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开展,更全面地掌握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评估、早预防、早控制,让音乐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