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音乐学院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合唱比赛
    2021-06-11 09:40  

    610日晚7点,由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主办,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志联协办的湖南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音乐学院学生合唱决赛在我院举行。

     

      莅临本次决赛的领导嘉宾,及评委有:音乐学院院长于兰英老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宾阳老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元兴老师,音乐学院副院长龙华云老师,音乐学院副院长何宁波老师,音乐学院副院长殷瑛老师,音乐学院声乐系王容老师,音乐学院理论器乐系吴丹老师,音乐学院钢琴系唐楚吟老师。决赛队伍分为3组,其中研究生组设优胜奖。

    研究生组作为此次活动的展演组在本次合唱比赛中压轴出场,两首革命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共产党人对党的热爱及忠诚更是唱出了本次合唱比赛中的最高标准。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湖南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应兴我华夏,争做国之栋梁。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学生要肩负重任,辛勤耕耘勇担使命。一心向党,忠心报国永远跟党走。为兴业而立,我们终将不负时代!祝贺音乐学院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审核:殷瑛、李程程

    编辑:曾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