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我院第十届团学会换届大会暨音乐学院学生干部会议圆满举行
    2020-12-03 17:33  

    2020121日下午1点整,我院第十届团学会换届大会暨音乐学院学生干部会议在音乐学院b106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团总支书记田师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邓辉、学工办全体老师、团学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参与。

    首先,团总支书记田师华公布第十届团学会学生干部的名单。

    主席团 崔嘉豪 申奇 刘雅茹

    团总支副书记 刘怡嘉(就业) 李政凯 王斌

    团总支

    就业办公室:闫一诺 吕品超

    办公室:郭政 郭华

    宣传部:余黎 韩泽宇 唐潇溢

    学习部:刘南希 兰兴美

    组织部:金世玉 陆涵冰

    心健部:申奥 席林 贺燕妮

    学生会

    实践部:吴俊 赵文静

    生活部:王祥 沈启远

    纪保部:李润岳 郭子月 杨睿

    文体部:温帅 张梓怡

    二课部:刘海悦 陈玮彦

    院社联:刘力豪 鱼睿洋

    随后,第九届团学会主席李贺伟与第十届团学会主席崔嘉豪发言。第九届团学会主席李贺伟做团学会工作总结,并代表音乐学院第九届团学会向一直以来支持我院团学生会发展的各位领导老师、嘉宾表示诚挚的敬意,向为我院团学会工作辛勤付出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第十届团学会主席崔嘉豪做团学会工作展望,并表示会秉承第九届团学会的严谨作风,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团总支书记田师华对新一届团学会成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思想上要追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齐;第二,学习上要认真努力,做好团学干部的榜样作用;第三,工作上要多思考,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第四,生活上要处理好人际关系,与班委建立良好关系。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邓辉发言。邓书记表示加入团学会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各方面的能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要求学生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严于利己;提出各班班委应注意班级同学心理状态,并对抑郁症这一问题做出强调,并就安全问题提出几点要求:

    第一,各班班长、心健委员要密切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态与行为举止。

    第二,重视宿舍安全问题。生活部在查寝时,不仅要检查各寝室的到寝人数,还要多加注意学生的床铺高度以及违规电器等问题,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第三,严厉禁止晚归、酗酒、打架等问题。对于学生晚归与酗酒打架等问题提出严重警告。违规者将会受到院级以上的处分。

    第四,提醒大家时刻注意疫情防护,谨防感冒。

    此次团学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团学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希望新一届团学会成员不负期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