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音理精彩”音乐学院党日活动“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党史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1-12-15 13:30  

    为贯彻落实“飘扬在党旗上的旋律”素质培养工程,检验音乐学院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成效,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们的学习热情,形成比学赶学的学习氛围,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党日活动,12月10日晚七点,在音乐学院B106举办了素质培养工程中“音理精彩”板块的主题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知识竞赛,促进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

    知识竞赛分为四轮:“快准狠”、“为伍而战”、“乘风破浪”和“寻找最强佼佼者”,不仅有小组赛,还有个人赛,采用了PK、抢答、轮答等形式。

    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各选手互相配合,团结协作,最终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评选出最强佼佼者前三名和团队前五名,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怡欢为获奖选手和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知识竞赛的题目涉及文学、历史、地理、党史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大学生普及了党史,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和加强我院的党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