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音乐学院组织师生观看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2019-10-14 10:54  

    1011日、12日晚上,音乐学院组织师生近500人在神农大剧院观看爱国主义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该剧讲述了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中国海南岛,从恶霸南霸天府中逃出来的丫鬟琼花,在红军党代表洪常青以及战友们的帮助下,经过血与火的战斗考验,从一名苦大仇深的乡下丫鬟,逐渐转变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的娘子军战士的过程,生动描绘了一幅中国女性坚强不屈革命精神的壮美图卷。舞剧主题突出、具有鲜明的时代性,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同时也督促我院师生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为培养德艺双馨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音乐专门人才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