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16 16:19  

    为响应团中央关于“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号召,在广大青年之间传承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勇于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奉献青春力量。我院于5月15日晚7点在b105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中,参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讲话精神的理解,观点鲜明正确,见解独到。他们的演讲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性思考;激情洋溢,平凡中见伟大,但正是这些平凡的事迹,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更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教育。

        


    最后,评委们依据《演讲比赛评分标准》得出舞蹈表演1702李梓巍荣获一等奖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我们认识到我们这一代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与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上富有朝气、富有创造性、富有生命力的群体。我们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