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第六届舞林争霸舞蹈大赛
    2021-11-17 21:23  

    新枝初放,舞动芳华。为进一步引领先进校园文化建设、推动舞蹈教育教学改革、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1116日下午,由我院教务办举办,舞蹈系承办的“音乐学院第六届舞林争霸舞蹈大赛”在1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赛事分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按照不同舞种划分为现代舞组、古典舞组、民族民间舞组评判,经过激烈角逐、层层筛选,最终共有六位参赛选手荣获一等奖。

    舞台上曼妙多姿、神采飞扬的身影,经典剧目与新创剧目的相互映衬,举手投足之间将舞蹈之美尽数展现在观众眼前。比赛当日,参赛选手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情昂扬的斗志、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的欢呼与喝彩!

    赛后,评委老师对各选手都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对此表示祝贺,对于参赛者来说,每一次的舞台表演都是成长,要尽可能的享受舞台,并借此机会以竞促改、以赛促教,加强学习、取长补短,在每次的实践历练中充实提升自我。

    本次赛事不仅是对我院校舞蹈教学成果的精彩展示,更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专业实践的平台,今后,舞蹈系将继续坚持爱国、爱校、爱岗、爱生的原则,努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做出积极贡献。至此,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第六届舞林争霸舞蹈大赛划下圆满句号。(文 曾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