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21-10-29 21:01  

    为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增强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特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培训。

    102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崇乐楼B106举办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怡欢主持,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12F63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怡欢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从而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

    12220

    会上,还特别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规章制度,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各班级做好带头作用,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并按时截图发群,推动全体同学更好的参加学习。

    14A26

    根据会议议程,组织部干事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互动学习讨论环节,经过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应该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当代大学生要深刻感悟党的光辉使命,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培训各项要求,按时上课,认真做笔记;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主动完善、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