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文新学院宣传部&音乐学院团学会 线下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1-11-28 20:24  

          为了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团学会新干事们对新闻稿编写和影片剪辑的能力。1127日上午1000,在文新楼205文新学院信息宣传部我院团学会开展了线下交流会,由文新学院信息宣传部陈佳怡担任主讲,同时音乐学院第十一届团学会各部长、干事共同参与了解宣传工作。

    1382D

    本次交流培训主要围绕新闻标题”“活动类稿件”“会议类稿件”“稿件改字技巧以及图片要求等几个方面展开。主讲人陈佳怡采取理论学习、授课辅导、讨论交流、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着重从发现新闻线索、学习新闻写作基础和采访拍摄技巧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帮助参训学员更加直观地掌握新闻基础知识,练强业务能力。培训期间,团学会干事们认真听讲,并对重点部分详细记录。

    14219

    此次交流会,切实从源头上解决新闻敏感度不高、宣传力量薄弱和业务水平不精的问题,促使音乐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实现新突破,并有效增强了我院团学会成员对宣传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工作能力。愿我院团学会干事们担当起宣传工作这面大旗,守正创新,开创音乐学院宣传工作崭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