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动态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龙教授来我院开展《国社基金选题及申报技巧》讲座
    2021-09-13 11:11  

    2021年9月11日上午10:00,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龙教授来我院讲学交流,开展《国社基金选题及申报技巧》讲座。

    在讲座中,陈金龙教授结合自身的经验,并以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例,为我们详细地解读近年国社基金选题的方向及特点,从“会议评审规则”、“学科分组与立项情况”、“申报过程注意事项”、“选题及写作技巧”、“结项与相关要求和规定”、“重大项目招标选题遴选与评审”这六个部分展开。运用具体实例,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及内容的核心、热点以及创新点进行了生动详细的经验交流分享,并强调在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和申报书等方面的注意要点和细节。讲座最后,陈金龙教授对在座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就相关问题进行针对性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