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学术交流
    我院部分领导和教师赴武汉音乐学院演艺学院调研交流
    2019-04-30 10:18  

    425日上午,我院院长于兰英教授、副院长尹学毅、龙华云一行12人来到武汉音乐学院演艺学院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琴房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演艺学院党政领导,声乐、器乐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上,演艺学院副院长胡杨详细介绍了演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艺术实践、学科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具体情况。演艺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敬之、副书记练小全、副院长敖坤也对演艺学院教学与改革的进展情况作了介绍。


    于兰英院长一行对演艺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艺术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演艺学院的办学定位与社会和市场高度贴近,此次交流对推进我院的本科和艺术硕士人才培养具有良好的借鉴作用。

    撰稿:刘会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