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长江学者、湘潭大学博士生导师李佑新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社科申报工作
    2022-03-06 15:30 何宁波 

    2022年3月5日下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主任、中央党史研究室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湘潭大学基地主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博士点负责人、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李佑新教授应邀来我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作了专门指导。指导活动由音乐学院院长于兰英教授主持,音乐学院副院长何宁波、殷瑛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教授详细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的基本流程与注意事项,重点阐述了选题、论证与研究基础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必须做到选题新颖、内容充实、思路清晰、观点明确、重点突出等几点要求,并对六位老师的申请书分别作了全方位的一对一指导,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并鼓励老师们做科研一定要勇于创新、潜心研究、坚持不懈、终有所成。老师们一致表示李教授的精准指导十分重要、非常及时,真正使自己快速提高、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于兰英院长对李教授的专门指导深表感谢,李教授的讲解高屋建瓴、有的放矢、深入浅出,使我院教师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对我院科研工作有着鲜明的引领作用和积极的促进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