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音乐学院数码钢琴实训室设备操作步骤
    2017-11-03 00:00   音乐学院

    1、打开房门,将总电源打开,开、关电源与操作功能按钮时,不要用力过快或过猛。安排学生有序入座上琴,掀开琴布,不要将遮琴布乱丢到地面,再将数码钢琴电源打开。

    2、实训任课老师将电脑主机和多媒体音箱设备打开,多媒体设备要按照流程开机和关机,不能随意操作。安排学生对号入座,上课期间不能随意走动。

    3、上课结束,告知学生把实训室记录登记本按规定写好,关闭电脑和数码钢琴电源,把钢琴布遮盖住数码钢琴,关闭数码钢琴电源,关闭数码实训室总电源,关好门窗,检查无安全隐患后,再离开实训室。

    4、注意事项

    如电线上发现断线、破损、接触不良等,请勿继续使用,否则容易引致火灾、触电等事故。琴有时会因操作不当而导致功能紊乱,此时须采取复位操作:关机等待30秒后,重新开机,功能将恢复正常。请勿自行拆开琴体或修改电路。遇有问题时,请联系经销店或特约维修人员。

                                                                                                                                                                        音乐学院场馆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