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音乐学院研究生参演中国包装工业四十年庆祝活动晚会,好评如潮!
    2021-12-16 13:49  


      1214日上午,中国包装工业四十年庆祝活动暨2021包装行业高峰论坛在株洲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株洲市人民政府和湖南工业大学承办。国内包装行业龙头企业、相关行业协会及知名学者集聚一堂,聚焦包装产业的发展战略与未来技术,深入探讨包装产业发展新风向。


      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受邀举办此次会议晚宴的晚会工作,研究生积极参与其中。以下是现场精彩返图。

    《为祖国干杯》,表演者为研究生郭兴、武智超、曾迪、杜壮


    《百年风华》,表演者为研究生张越、姜鑫、喻双、吴迎


    《撸起袖子加油干》,表演者为研究生冯浩雄


    阿卡贝拉《彩云追月》参演者为研究生武智超、冯浩雄、李博、杜壮、周阳阳、李红玲、李阳樊、冉赖宁


    为我国包装学科专业最齐全包装人才培养体系最完整的高等院校湖南工业大学将继续高举包装大旗起好龙头作用与广大包装企业一起共同谱写好包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本次演出反响强烈好评如潮,为此次会议的结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编辑:曾迪

    审核:彭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