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音乐学院党总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暨舞蹈表演15级《初心》专场晚会
    2018-07-02 11:23  

    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音乐学院音乐厅人头攒动、气氛严肃又活泼,学院党总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舞蹈表演15级《初心》舞蹈专场晚会在这里浓情举行。


    活动伊始,所有的党员老师和学生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党总支书记尚代贵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尚代贵书记从几段史料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我们与其他广大的中华儿女之所以能享受今天的安宁与幸福,与被压迫和当亡国奴的滋味绝缘,那是因为无数共产党人领导下的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硝烟弥漫的战斗岁月,用血肉之躯换来的。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宪法法律至上,为人民谋幸福,用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这也是我们党的初心与使命。

    紧接着是音乐学院舞蹈表演15级学生《初心》专场表演。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而作为一名舞蹈生,他们的初心就是对舞蹈最纯粹的热爱和敬畏。他们怀着对党、对舞蹈的一片赤诚之心,用他们的舞蹈,越过时间的齿轮,回顾97前的今天,嘉兴南湖上的一叶扁舟,承载着党的决心和力量,坚定了中华人民的信念,带领我们一路前行,众行致远。他们用动人的舞姿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在中国共产党诞生九十七年之时,我们回顾党和人民在上个世纪的奋斗历程,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展望党和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征程,我们充满必胜的信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音乐学院和工业大学的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