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学生参加湖南省第五届本科院校“三独”比赛喜报
    2018-01-14 00:00   音乐学院

    2017年12月2日,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在郴州进行。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20余所高校选送学生参加比赛,共有200多名音乐舞蹈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别参加民族唱法、美声唱法、通俗唱法、民族乐器、西洋乐器、钢琴、现代舞、古典舞、民间舞9个项目的角逐。

    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12名学生在学院9位指导老师细心指导下获得五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获奖情况如下:刘璨、严旺章、唐连甲、徐帆、杨璐蔓分别获得现代舞组、民族民间舞组、古典舞组、西洋乐器组、通俗唱法组一等奖;胡建明、陈怡然、罗雅心、邓梦婷、何明月分别获得民族唱法组、民族乐器组、钢琴组、钢琴组、现代舞组二等奖;罗妍婵、甘宁分别获得美声唱法组、民族唱法组三等奖。

    于兰英、尹学毅、汤其林、夏婧、刘琴、余艳、刘映瑛、陈慧、许捷9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