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关于赴革命老区炎陵县开展红色教育之旅活动的通知
    2017-12-07 00:00   音乐学院

    各工会小组:

    为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全面了解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斗争历程,深刻感受红军战士百折不牢、敢于牺牲、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井冈山精神,音乐学院分工会将组织各工会小组赴革命圣地炎陵县学习考察。

    时间:2017年12月9日——12月10日

    地点:炎陵县

    活动主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加人员:全院教职工

    活动方案:

    1. 12月9日上午株洲出发前往炎陵。
    2. 12月9日下午前往水口镇参加第一次连队建党旧址叶家祠。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3. 步行前往中村瑶族乡八担坵、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团团部旧址—朱家祠。通过体验红军艰难历程,从先辈的英雄事迹里汲取向上的力量。
    4. 12月10日上午参观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仔细阅读保存完好的红军标语、听取解说,一起重温光辉历史,立志传承光荣传统;
    5. 参观和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神农氏安寝地——炎帝陵。向炎帝神农氏敬献高香、花篮,表达对始祖炎帝的追思、景仰之情。
    6. 分工会举行徒步比赛活动。各分工会以小组为单位参加活动并评出一二三等奖。
    7. 12月10日下午返程株洲。

     音乐学院分工会

    2017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