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中心组第5次理论学习
    2022-06-07 10:00  

    2022年5月24日,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中心组第5次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特别是“八个坚持”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