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2021-12-05 13:54  


    124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到左权故居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参观左权同志故居。左权,中国工农红军和八路军高级将领,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抗日战争时期,协助彭德怀指挥百团大战。1942 5 月,日军对太行抗日根据地发动大“扫荡”,左权指挥部队掩护中共中央北方局和八路军总部等机关突围转移,不幸牺牲,年仅 37 岁。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更加自觉地用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旗增添光彩。

    20846

    思想思想政治学习和党员谈心谈话。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并且组织党员开展座谈,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谋划2022年的党建工作。

    19A83


       户外拓展训练。增加党员之间的了解;培养敢于实践、勇于创新、探索,突破的思维定势;加强团队融合。

    294D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