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系列活动——钢琴、器乐、舞蹈系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
    2019-12-12 15:03  

    2019117日下午730,在崇乐楼音乐厅举行钢琴、器乐、舞蹈系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该活动是音乐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音乐学院分工会主办。

    本场音乐会由钢琴、器乐、舞蹈教师共同演绎,共6个节目。首先,钢琴系五位老师先后演奏了钢琴协奏曲《红旗颂》,四手联弹《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及钢琴独奏《我的祖国》。随后,器乐系老师带来了小号独奏《思乡曲》及器乐重奏《春江花月夜》。最后,舞蹈系老师表演了舞蹈《韵》。6个节目铺展出一副祖国壮丽的大好山河,同时也展现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与激情澎湃,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音乐学院钢琴、器乐、舞蹈教师用专业献礼,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