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完成
    2019-06-24 15:51  

    620日,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B106成功举行。2016级研究生作为我院招收研究生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它标志我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进入稳步发展的阶段。我院的主要领导和全体研究生学生均到场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

    本届毕业典礼由龙华云副院长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凝神起立,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于兰英院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2019届毕业的研究生道以祝贺,也感慨作为音乐学院第一届毕业的研究生就像她的儿女一般地,三年来看着大家一步步成长。随后,于兰英院长对这几年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作了大致的总结,指出了可圈可点的地方以及有待进一步加强的几个方面。最后,她对本届毕业的研究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他(她)们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向前,取得一个个更大的成功,祝愿他(她)们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宽阔。


    接下来,进行了学历证书颁发仪式,会场一度呈现出庄重与愉悦并存的氛围。


    紧接着,本届毕业生代表胡建明同学发言,他以轻松诙谐的语言总结了读研期间的班级、校园生活,继而感谢学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栽培,最后,表示将以更加努力、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生活和挑战,不负期望,不负韶华。


    随后,教师代表王容老师亦进行了发言陈辞,王老师表示,和同学们在一起的三年里,收获了诸多美好的师生情谊,有欢笑,有感动,也有叹婉,她由衷地祝贺大家顺利地完成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祝福同学们的人生翻开全新的篇章,最后寄语:工大音乐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经常“回家看看”!


    之后,研一的姜浩同学作为在读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尚代贵书记作本次毕业典礼的总结讲话,整个毕业典礼在一片愉快、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研会 王清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