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9-06-24 10:37  

    6月18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崇德楼5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若梅出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处、教务处、团委、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以及19名各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参加这次毕业生座谈会的有援疆援边的优秀毕业生、有到农村基层服务的选调生、有国内升学和海外深造的毕业生、也有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士兵和自主创业的创业者等涵盖了13个就业类型的毕业生。19名毕业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分享了四年大学生活的成功与喜悦,交流了在学校学习生活中的困惑,提出了对母校的期望和建议。与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李若梅对毕业生代表为学校提出建议表示感谢,她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加入校友会,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未来建设添砖加瓦。李若梅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中要心怀梦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