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会议
    2019-03-11 16:08  

    3月5日中午12时,音乐学院本学期第一次班长会议在音乐楼A302召开,会议由易琴老师主持,程靖雅老师、谭雅星老师及全院班长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易琴老师对我院班长上学期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了我院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班长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消除隐患。并以开学安全教育为契机,注重防盗、防窃、防火、防诈骗等。随后,易琴老师讲述了上学期各种安全问题案例,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从中吸取教训。要求各班长关注好班级每一位同学,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去服务广大同学。并要求各班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接着,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刘哲进行三月份学雷锋活动的介绍。将结合我院特色进行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青年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程度。 要求各班班长密切关注各项活动的举办。

    随后,程靖雅老师对毕业生上交就业证明函,以及大二、大三、大四的瑜水慈善奖学金申请的工作做出要求,以及四月份的资助宣传月要求各班组织班会活动。

    最后,谭雅星老师要求各班班长密切关注各班学生心理状态,强调一定要掌握家庭有重大变故的同学的心理状态并对宿舍管理方面做出严格要求。


    此次大会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对全体班长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学期,学院全体班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工作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图片 | 祁如鑫

    文字 | 聂驿欢

    排版 | 聂驿欢

    审核 | 刘   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