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2019-03-11 16:00  

    我院于2019年3月4日下午一点整在音乐学院A302召开音乐学院2019年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易琴老师主持,团学会主席团及各部正副部长参加会议。





             




    首先,易琴老师对老生开学纪律进行强调并表示将接管17级辅导员工作。

         随后,易琴介绍了新学期的到来学校进行的几项工作,包括确认学生假期离校返校情况、确保落实学生人身安全问题及2月25号进行的查寝工作。同时,针对25号查寝工作发现的饲养宠物问题提出严肃批评。









    接着,易琴老师提出要密切关注周围同学的家庭状况,有异常及时上报。并强调要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同时,不支持老乡聚会,十人以上聚会需要向学校报备。

    最后,通告近期学院将进行的一系列活动并对各部门提出指导要求,望各部门协力合作完成接下来的一系列事情。









    此次会议旨在统筹规划后期学院主要工作和分配团学会主要任务,有利于后期学院工作顺利进行。新学期,要求团学会成员恪尽职守,以积极的态度做好学院的每一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图片:张文琦

    文字:祁如鑫

    排版:聂驿欢

    审核:刘    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