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若梅副校长莅临音乐学院作学习“全国教育大会 精神”宣讲和对谈
    2018-11-29 14:44  

    20181122日晚上七点半,李若梅副校长莅临音乐学院作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和对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学习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李若梅副校长从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十大金句、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第二个环节是李若梅副校长与老师进行互动对谈。通过对谈,李若梅副校长要求我院教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深学透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推动全院上下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学校的一流本科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