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毕业生法制纪律教育工作
    2018-07-03 16:46  

    2018524日,在音乐学院B106会议室,尚代贵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法制纪律教育宣传。

    (一)、尚代贵书记带领大家重温校纪校规,就业安全教育,劳动法、合同法教育等,强化毕业生的合同意识、维权意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其做到明理、循规、知法、懂法、守法,教育学生严禁酗酒起哄闹事,保持毕业生的良好形象,与法律作朋友,与犯罪作战斗。我们要知法、懂法、用法,学会利用法律保护自己!



    (二)、尚书记通过具体案例详细深入的向同学们传达精神。防违法犯罪,首先要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维护法律的尊严,依法守法。我们大学生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其次,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增强控制力,做事要沉着冷静,要分清自己该做的事和不该做的事。

    (三)、在交友方面,更要增强判断力,谨慎交友,从而更好地发展自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