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毕业生心理教育活动
    2018-07-03 14:57  

    2018678日,邓辉书记和年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毕业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帮助学生走出毕业季的不安、焦躁的情绪。

    (一)了解当代大学生的人格特点、心理健康现况:

    邓辉书记下发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及安全教育的通知,通过健康的内涵;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特点ABC;心理健康现状;“三高”、“三低”、“三大”、“一滞后”等等方面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对大学生尤其是毕业生犀利健康及安全教育工作的注重。

    (二)、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

    邓辉书记带着深情厚谊深入到毕业生宿舍之中,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需,把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和教育引导有机结合起来,于无声中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在工作中加深了解,增进情谊。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下达大学生常见的心理疾病及防治方法;情绪管理教育及应该如何面对挫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