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拟接收艺术专业硕士调剂通知
    2022-03-14 08:33  

    各位考生:

    由于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2022年专业硕士调剂名额有限,请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抓紧时间在线填写《2022年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预调剂报名表》,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申请填报调剂我校!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所在门类或领域规定的国家A类地区最低复试分数线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要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不接收一志愿报考非全日制的调剂考生。

      5、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同学优先调剂:

      ①本科学习期间在政府、艺术团体等权威机构组织的省级(含)以上专业比赛获得过个人一二三等奖,如本科基本功竞赛、三独比赛、金钟奖、文华奖、孔雀奖等;

      ②主持参与过省级(含)以上纵向科研课题,省级(包括项目主持人)排名前三位,国家级(包括项目主持人)排名前五位;

      ③以第一作者在知网可查的省级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过专业论文;

      ④以第一发明人身份获得专利授权。

      请还未上报以上可以优先调剂材料的调剂考生扫描上方二维码填报,过期不候。


    二、接收调剂专业及联系方式

    1、全日制音乐专业,方向为声乐演唱和钢琴演奏。(专业学位)

    2、全日制舞蹈专业,方向为舞蹈编导。(专业学位)

    3、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731-22183687 QQ群:601505148


    三、为资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学业奖学金、研究生三助岗位等多元化奖助体系,标准如下(具体见学校相关文件):



    四、其他

    1、本院2022年只接收专业硕士调剂,科学硕士暂不接收,调剂志愿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一经确认不得再更改

    2、报名表只做摸底使用,提交后不代表调剂成功,最终复试方案、复试时间,请以湖南工业大学研招办文件和音乐学院公告为准,请注意查看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3、复制此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RnIO至浏览器打开也可在线填写2022年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预调剂报名表》


    关闭窗口